Im__021

这个人很懒,除了李马克什么都不想留下。

星x你|校园暗恋小甜饼(完结)

星x你

温柔学长星x笨蛋学妹你

校园 暗恋 图书馆 暗恋 HE


—星星视角—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第一次遇到她是在学校的花圃旁。

 

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总排名比上次退后了一些,虽说没有到考砸的地步,但这次的成绩并不是我理想的成绩,心情有些烦躁。

 

我翘掉了下午最后一节自习课,在学校里漫无目的地逛着。买完水从小超市出来时,我一眼就注意到了她。

 

她一个人蹲在花圃旁帮学校里的狸花猫顺毛,一边摸着猫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什么。

 

小小一只的,和那只狸花猫一样,真是可爱。

 

从那之后,我发现这个小家伙似乎经常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大课间时也会经常路过我的班级,难道她和我一个年级吗?可为什么我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她呢?去小卖部买水也会经常碰见她跟在我后边付钱,看来我和这个小家伙还真是有缘分。

 

直到有一次我和朋友打球时,朋友突然用凑近我说:

 

“看见四号场地的那个女生没?她刚刚一直在往我们这边看哦”

“朴志晟你真行啊”

 

我朝她的方向看过去时,正好她也在看我。

 

和我对视之后慌乱地低头,脸红红的,像个小桃子一样,让人好想一口吃掉。

 

小家伙的心思也太好猜了。

 

渐渐地我会开始去留意她的身影,会期待着在校园里能够遇见她,会想这个小家伙今天在干些什么呢。

 

我好像喜欢上了这个女孩。

 

我想要去了解她更多。

 

说来也巧,某个周六的下午我居然在图书馆里碰到她了。我看到她一个人坐在位置上东张西望的,是在等人吗?看到她垂头丧气的趴在桌子上时,我想我应该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本来想趁着这次机会和她多说些话,可是我没想到这个小家伙看着书都能睡着。

 

她睡觉的样子好像一只小猪,好想捏一捏她的脸,睫毛长长的,真好看。

 

写着她名字和班级的本子就放在我面前

 

“高一二班,珍妮”

 

原来遇到对的人时,老天也是会帮我的。

 

我很开心和她拥有了一个独处的机会。

 

不久之后我又一次遇到她了,她一个人坐在在器材室门口,看着很累的样子,好心疼啊。

 

我主动问她要不要帮忙,她没有拒绝我,和她走回教学楼的路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她问我是哪个班的,问了之后又觉得唐突。

 

其实这个小家伙早就知道我是谁,撒谎的时候还会脸红,那我也只好配合她演下去了。

 

她居然说站在我身边会紧张,我更加坚定了我之前的想法。

 

她喜欢我。

 

突然觉得好幸福,喜欢的女生也喜欢自己。从小到大追我的人不少,但是这个小家伙给我的感觉是和别人不一样的,或许我自己都没办法讲清楚我喜欢她哪里,可是喜欢了就是喜欢了。

 

送她到了教学楼后我也回了班里,放学后教室里已经没有人了,我收拾好书包正打算出去的时候,却被几个女生堵在了门口。

 

“朴志晟,我都追你这么久了,你就没有一点心动吗?你的心是石头做的?”

 

又是她,我记不清我从进入高中到现在已经明确拒绝过这个女生几次了,可她好像是真的不死心,一直缠着我不放。

 

“我已经和你说过很多次了,我不喜欢你,同学,请你自重。”

 

“你他妈也太狠心了”

“第n次拒绝我了是吧,那我下次还来,你等着”

 

女生和她的朋友正准备离开,这次倒我喊住了她们。

 

“我的心不是石头做的,我有喜欢的女生,下次别再来找我了”

 

 

突然好想去找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子说清楚,说我喜欢她。

 

于是我去找了她,带她去散了步,她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我打算在今晚向她告白。

 

可是我没想到这个小家伙居然比我先了一步,这种事情不应该是留给男生来做吗,我的小家伙真的好傻。

 

在一起之后她问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的,她说她从来不敢想象自己有一天会成为我的女朋友。

 

这个笨蛋好像从来不知道我有喜欢她。

 

她躺在我的怀里撒娇,不停的问我,我只好告诉她。

 

“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我就认定了未来站在我身边的女孩一定要是你,所以无论如何,我都想要留住你的温度”




评论(4)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