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__021

这个人很懒,除了李马克什么都不想留下。

星x你|校园暗恋小甜饼

温柔学长星x笨蛋学妹你


校园 夏日 图书馆 暗恋 HE


——“在能听到海的房间里 微光忽暗忽明捉摸不定 就像你的心”



(1)


朴志晟是我喜欢的学长。


准确来说是我暗恋的学长。


从高一入校时候在篮球场的偶遇,他戴着有线耳机站在篮球架旁等人,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显眼。


导致我对他的第一印象除了帅,还有个疑问,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人带有线耳机?


自从那天在球场的偶遇之后,我对他这个人很是好奇,我会特意在闲暇时间去留意他的身影。我会和我的好朋友们在大课间休息时间从高一的教学楼跑到朴志晟在的那栋楼上厕所,虽然心里总是很期待遇见朴志晟时的场景,但却又总在路过他们班的时候故意不往里面看。


他是我枯燥无味的校园生活中唯一的糖。


朋友们总在笑我,朴志晟是不会喜欢胆小的女生哟。可是我知道像我这样普通的女生,在朴志晟的众多追求者里甚至连号都排不上,又怎么敢奢望更多。


一直到高一下学期,因为疫情学校不允许学生周末出校,剥夺了我唯一可以休息的时间,却又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制造和朴志晟偶遇的机会。


当我知道他周六下午会去图书馆之后,我立马就收拾好书和作业飞奔图书馆。


图书馆里人好少啊朴志晟在哪呢?难道朋友是骗我的吗,快气死了,我只好随便找了个远离大门的地方坐下来,把书摆好在桌面上之后并没有要动笔的意思,左顾右盼也没看见朴志晟的身影,直到我发现图书馆管理员一直在盯着我,才收敛了自己的眼神。


居然没有看见朴志晟,感觉今天下午白来了,又浪费了睡觉的时间。我心里默默想着,垂头丧气地趴在我刚摆好出来的课本上。这一趴倒好,似乎是找到了平时上课睡觉的感觉,居然真的睡着了,直到我听到一个很磁性很好听的声音在说:


“同学,请问你对面有人坐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可以坐在这吗?”


我急忙抬头,一下子就和朴志晟对视上了。我看到是朴志晟的时候,好像丧失了语言功能,呆呆愣在原地。朴志晟又在我眼前挥了挥手,


“同学?你还好吗?如果你对面没有人坐的话,我可以坐在你对面吗?”


“啊可以!当然可以!”


我的余光里似乎看见朴志晟笑了,我很害怕他在笑我刚刚慌乱的样子,所以我就更紧张了。



他坐下来好一会,一直在写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我假装在看书,实际上从他坐到我对面的那一刻开始就心跳加速,坐如针毡。下午的阳光打在了桌子上,照在他面前的书上,他在阳光的衬托下真的好温柔啊。


怎么办,我好像更喜欢朴志晟学长了。


评论(1)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